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警示教育>>正文
 
转发《中共新乡市纪委关于六起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的通报》
2017-04-26 18:27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2017年2月至3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了作风纪律专项检查。经检查,绝大多数单位和工作人员遵规守纪、作风良好,但仍有一些公职人员不顾工作日午间饮酒的禁令,顶风违纪。现将查处的六起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通报如下:

凤泉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正科级审判员、民事审判二庭庭长梁晓明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2017年2月14日中午,梁晓明接受凤泉区杨九屯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等社区干部邀请午餐饮酒。2017年3月1日,凤泉区纪委给予梁晓明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区人民法院分管副院长崔敬、纪检组长任家明作出书面检查。

新乡县朗公庙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杨德宾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2017年2月3日,杨德宾午餐饮酒,当日下午被新乡县纪委检查组暗访发现。杨德宾此前因其他违纪问题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但其未从中汲取教训,仍心存侥幸,顶风违纪。2017年2月10日,新乡县纪委给予杨德宾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令朗公庙镇党委书记吕和成、纪委书记李睿作出书面检查。

卫辉市庞寨乡政府副主任科员唐桂林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2017年3月16日,唐桂林午餐饮酒,当日下午被新乡市纪委检查组暗访发现。2017年1月新乡市纪委曾就卫辉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在全市进行通报,但唐桂林依然我行我素,心无敬畏。2017年3月30日,卫辉市纪委给予唐桂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责令庞寨乡党委书记崔庆帅、纪委书记孔祥超作出书面检查。

辉县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主任科员郑保印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2017年3月17日,郑保印午餐饮酒,当日下午被新乡市纪委检查组暗访发现。2017年4月12日,辉县市监察局给予郑保印行政警告处分,并责令辉县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金锁、纪检组长闫中伟作出书面检查。

封丘县公路管理局路政大队工作人员吴祥超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2017年2月16日,吴祥超午餐饮酒,当日下午被新乡市纪委检查组暗访发现。2017年2月17日,封丘县公路管理局给予吴祥超行政警告处分,并责令路政大队大队长张国喜作出书面检查。

封丘县国土资源局陈固镇国土资源所工作人员赵公安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2017年3月16日,赵公安午餐饮酒,下午上班时间在办公室留置社会人员打扑克,其本人在一旁观看,当日下午被新乡市纪委检查组暗访发现。且赵公安在检查中态度极不端正、拒不配合。2017年4月7日,陈固镇纪委给予赵公安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镇国土资源所所长刘高广实施诫勉谈话。

上一条:转发《中共新乡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下一条:转发《中共新乡市纪委关于四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