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工作简报>>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2017-05-04 22:0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化全校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学习廉政知识的自觉性,切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根据校党委要求和校纪委年度工作安排,4月25日,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活动。

廉政知识测试试题由校纪委命题,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简答题和论述题五种,测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廉政法规。

这次廉政知识测试活动得到了全校35个党总支(直属支部)的支持和配合,共有223人参加了测试活动(因外出学习、出差和事假未参加15人),参与率93.7% ,优秀率(90分以上)91.5%;组织严谨成绩突出的党总支(直属支部)有:商学院党总支、基础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科研部门党总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管理学院党总支等。这次廉政测试的成绩将存入个人廉政档案。

通过廉政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领导干部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督促领导干部继续加强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增强法规纪律观念,明白权力的禁区和界限,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全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校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和“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关于转发新乡市纪委通报六起工作日午间饮酒的通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