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工作简报>>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廉政教育影片《第一大案》
2017-05-24 11:29   审核人: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按照市纪委的推荐安排,5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分两场在校多功能厅集体观看廉政影片《第一大案》。

电影《第一大案》由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摄制。影片真实再现了原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在糖衣炮弹面前,由革命功臣堕落为历史罪人的蜕变过程, 剧情跌宕起伏,让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反对腐败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心,对大家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第一大案》警示我们要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站稳脚跟、严谨操守、筑牢防线,始终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乡学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看优秀廉政剧目《范仲淹》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