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工作简报>>正文
 
河南师大纪委副书记闫留义、金俊岐一行参观我校“喜迎十九大”廉政书画作品展
2017-10-27 14:34   审核人:

10月27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纪委副书记闫留义、金俊岐一行10余人莅临我校参观“喜迎十九大”廉政书画作品展览,校纪委书记张宝林,校纪委副书记岳晏、赵海青陪同参观。

闫留义、金俊岐一行认真观看了展出的一幅幅廉政书画作品。参观结束后,闫留义、金俊岐称赞我校举办的廉政书画展览,认为形式多样、寓意深刻、立意新颖、构思巧妙,集中体现了师生们的才情智慧和对十九大召开的期盼;并表示要加强新乡高校的廉政工作交流,相互借鉴,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氛围。

艺术学院、书法协会、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介绍展览情况。

上一条: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下一条:省管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