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工作简报>>正文
 
关于表彰2017年度廉政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7-11-23 14:47   审核人: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暨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2017年校纪委在全校组织开展了廉政文化创建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校纪委组织有关专家对报送作品进行认真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58项,其中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8篇,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获奖作品15篇,廉政书法获奖作品18幅,廉政绘画获奖作品17幅。同时,根据各单位推荐作品的数量和质量,以及2017年廉政知识测试等廉政文化宣传活动的组织工作成效,综合评选出优秀组织奖5个。现予以表彰。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中共新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11月20日

附件【附件(获奖单位名单).doc已下载
上一条:任正晓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培训班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