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工作简报>>正文
 
纪委张宝林书记在全体干部会上做“把好廉洁关 过好吉祥年”集体廉政谈话
2018-01-29 17:28   审核人:

1月26日,在5号报告厅召开了全体中层干部会议,纪委张宝林书记在会上做了“把好廉洁关 过好吉祥年”廉政提醒谈话。

张书记讲到:抓好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重点把握三点:1.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年关也是“廉关”,一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是落实上级有关反腐倡廉要求,深化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二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春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是促进干部廉洁自律,推进反腐倡廉工作的关键环节;三要充分认识到,抓好春节期间廉政建设工作,是弘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培养文明风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关键节点。2.领导带头,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弦”。一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二要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3.严以律己,拉起廉洁自律“警戒线”。一定要心中有戒,一定要心存敬畏,一定要有底线意识。

纪检监察要坚持纪挺法前。用好四种形态。守住纪律底线,经常咬咬耳朵、扯扯袖子,发现苗头就及时提醒。强化责任追究,敢于担当,敢于较真,对发生的违反党的“六大纪律”的人和事,不仅监督到位,更要执纪问责到位,不能让党纪党规成为“纸老虎”、“稻草人”。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中纪委发出通知: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