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工作简报>>正文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2018-09-27 09:08   审核人:

9月26日上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乡学院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全体纪检监察专、兼职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新学习了《新乡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贯彻落实省委〈意见〉精神 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河南纪检监察干部被立案审查的典型案例”、廉政教育宣传活动开展情况,传达了省高校工委、教育厅以案促改推进会精神,最后,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讲话。

张书记讲到:我们召开这个会议,是让大家能够及时了解领会贯彻上级精神,把握当前形势,结合工作岗位,突出工作重点,积极推进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讲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把握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不谋全局者、不以谋一域”,没有对整个形势的把握,是不胜任现在的岗位要求的;二是找准工作定位,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坚守“五个要”:要始终牢牢把握监督执纪问责这个主业、要始终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这个方法、要始终把握勇于担当这个灵魂、要始终把握创新提升这个抓手、要始终把握以身示范这个根本;三是突出重点,抓好当前以案促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打造工作特色。充分认识抓好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需要,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现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必须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以案促改任务落实,把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

 

上一条: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纪检监察干部赴省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参加集中培训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