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工作简报>>正文
 
学校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2018-10-17 16:21   审核人:

10月16日,我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在多功能厅召开。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同志主持。

纪委副书记岳晏同志宣读了《新乡学院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纪委副书记孟桂香同志通报了省高校工委遴选的6个典型案例,纪委张宝林书记就下一阶段以案促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意义。二要结合我校实际,要在“五个点”上抓好以案促改工作:要找准重点,在案件剖析以案为鉴上以案促改,要找准结合点,在反躬自省汲取教训上以案促改,找准切入点,在思想政治教育上以案促改,聚焦着力点,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以案促改,抓住关键点,在强化干部教育监督上以案促改。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有序推进抓落实,强化督查问效,促进成果转化,真正把以案促改转化为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强大动力。

最后刘兴友校长讲话。刘校长讲到:一要组织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要对照工作方案,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工作,做到整改任务再分解、再细化;三要加强督导检查,提升工作水平。要用严的纪律保证以案促改工作效果不打折扣。

上一条:纪委书记张宝林讲廉政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