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工作简报>>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2019-01-04 16:44   审核人:

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了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近日,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1094号),我校报送作品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音乐学院王风雷、刘夏宁、蒋将、赵锐、张鹏飞的作品《路》获表演艺术类一等奖,文化与信息传播研究所赵保国的作品《不能凌云也自芳》获绘画类三等奖,离退处张安民的作品《天地有正气高节人相重》获书法类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优异成果,为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与思想保证。

上一条:纪委召开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专题研讨班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普法活动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