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工作简报>>正文
 
校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及新乡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2019-04-23 17:28   审核人:

4月22日上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省管高校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及新乡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建设会议等会议精神。校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宝林主持。

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省管高校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运用巡视成果和典型案例,推动省管高校巡视整改以案促改有效开展。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讲话中强调,要进行“四个反思”,要对照反思在落实“两个维护”上偏在哪,对照反思在加强党的建设上弱在哪,对照反思在“严”的氛围上松在哪,对照反思在巡视整改问题反馈上差在哪,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巡视整改,以整改工作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忠诚。

其次,传达学习了新乡市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清今年发展面临的特殊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加快高质量发展与守牢底线结合起来;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把守纪律与敢担当结合起来;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敢于担当、勇于斗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就贯彻落实全省省管高校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张宝林书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认清形势,乘势而为,顺势而为,奋发作为,积极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三要聚焦主业,履职尽责,落实好政治监督责任,积极推进省委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条:我校召开集中学习《典型案例通报》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