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工作简报>>正文
 
校纪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2 09:11   审核人:

10月10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校纪委组织召开党总支书记代表座谈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张宝林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分别围绕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至今的推进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宝林对各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行动快,做到了层层动员;二是学习研讨紧跟学校党委节奏,做到了学深悟透;三是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了聚焦精准。同时指出,各基层党组织仍存在阵地建设不达标、组织生活不规范、重业务轻党建现象以及基层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发挥不到位等共性问题。

最后,张宝林强调,作为基层党总支书记,一要深刻理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二要抓牢抓好抓实主题教育,要当好党的政策代言人,当好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政策的带头人,当好师生的贴心人;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和方法步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四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高质量引领事业发展高质量。

上一条: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