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工作简报>>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履职尽责座谈会
2019-10-08 09:14   审核人:

9月30日下午,新乡学院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履职尽责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纪委书记张宝林,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纪委书记张宝林同志主持。

首先,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岳晏同志领学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纪委副书记赵海青同志领学了《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纷纷发言,一致表示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把主题教育真正当成一次再充电、再认识、再反思、再提高的过程和机会;对表对标查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短板、不足,认真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做到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切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精准学习与普学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带着提高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求真务实的作为,真正做到恪尽职守、履职尽责。

最后,张宝林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十九大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同时,也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促进转型发展、加快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强大动力,是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党风带校风、促教风正学风的重要契机。张宝林同志对纪检监察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思想建设为根本,用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二是要以能力建设为关键,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切实提高履职能力,真正做到能力过硬。三是要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打铁必须自身硬,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真正做到清正廉洁,作风过硬。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以案促改、“6-45”问题整改工作专题汇报会议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