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工作简报>>正文
 
纪委书记张宝林到大学外语部、化学化工学院进行调研
2017-05-11 10:31   审核人:

5月9日,纪委书记张宝林在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岳晏、纪委办公室主任李强的陪同下到大学外语部、化学化工学院进行调研,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在大学外语部,张书记认真听取了祁妍林主任的汇报,对大学外语部当前的工作局面、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现任领导班子要团结奋发、思路清晰、规划明确,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要结合学校转型发展的特点及实际,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是要探索分类教学模式,因材施教,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四是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思想引领。

在化学化工学院,张书记听取了张启中书记和陈改荣院长的汇报,对化学化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也表示了充分肯定。张书记指出,化学化工学院是一支有朝气、充满正能量的队伍,在我校快速发展过程中,一定要定好位、找准点,按照学校领导的发展思路推进各项工作。张书记强调,985及211高等院校的教学科研等方面虽然“顶天”,但是作为我们这类地方应用型大学要挖掘特色,找出破解之道,一样可以“立地”。我们要利用好学校人才引进政策,抓住机遇,与专家对接好,为新乡市的经济建设发展输送优秀人才和技术保障。

上一条:我校组织观看优秀廉政剧目《范仲淹》
下一条:纪委书记张宝林调研招生工作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网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电话:0373-368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