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以理想信念铸牢廉洁意识,5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田贝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田贝贝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校园重大安全隐患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以案为鉴,做好对照反思,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求大家要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严排查、盯重点、抓督查、聚合力等各项工作,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全面保障学院公共安全,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

会议强调,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此次专题教育是学院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结合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抓实抓细专题纪律教育各项安排,“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从我做起、守住底线”,做到防微杜渐、举一反三,进一步让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形成遵章守纪高度自觉,做到廉洁修身、廉洁用权、廉洁齐家,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韩虹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党纪党规要求和学习内容,加深思想认知,校正行动偏差,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破除顽瘴瘤疾,扫清发展障碍,一以贯之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努力实现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迈上高质量发展的新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 文/图)


上一条:医学院党总支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
下一条:校纪委组织召开“加强思政课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