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学纪、明纪、守纪,5月2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601会议室组织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活动由馆长刘铁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纪检委员、副馆长苏红英首先领学了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要求各科室对照文件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宣传委员赵刚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讲纪律 守规矩》篇章。

党支部书记陈国胜在学习活动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纪律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专题纪律教育活动作为强党性、树形象、促工作的重要抓手。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营造讲纪律守规矩的浓郁氛围,与学校整体工作同频共振;二要在落实上下功夫,把纪律教育和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位;三要预防为主,对标对表,防微杜渐,持续坚持。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对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信任和监督、原则和感情的关系有了新的理解,认识到作为党员,更应该知敬畏、存戒悟、强免疫、守底线。大家表示要从自己做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法纪法规,为全面推进“清廉新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书馆 文/图)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党总支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