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根据我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5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A06-0418会议室召开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川领学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杜川从“七个重要任务”入手,讲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正是基于不忘初心使命、厚植执政基础、巩固执政地位、完成执政大业所作出的战略抉择。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展壮大的历史。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到什么阶段,党的建设就要推进到什么阶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就是要充分运用我们党加强自身建设的成功经验,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增强了纪律意识,进一步理解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必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只有纪律严明、步调一致,才能顺利爬坡过坎。要通过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严起来,以全新的奋进之笔,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电工程学院 文/图)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