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让全体教职工深刻地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5月30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按照《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对方案进行了全面传达解读,对专题纪律教育四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领学了《新乡学院党员、干部“八小时外”活动监督办法》、《新乡学院责任追究实施办法》。

张翊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往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专题纪律教育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高标准、严要求,把日常监督做细做实,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以务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能力素质,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护理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党课--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