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党课--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以理想信念铸牢廉洁意识,5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在A12五楼审片室开展书记讲党课——“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党委书记王卫锋以《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卫锋结合主题教育要求,从规矩和纪律的由来引出党课的主题,重点以《党章》为例,详细剖析了党规党纪的历次修订和完善过程;接着,以党内的纪律和规矩为出发点,着重从四个方面讲述了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使管党治党没有空白、不留盲区;最后,王卫锋通过分享若干真实案例,再次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维护党章党规党纪,在严格的约束下奋发向上,干事创业。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规范自身言行,加强自身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筑牢理想信念、坚守廉政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传播学院 文/图)

上一条:“明方向,严要求、正师风、守师德”--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专题纪律教育活动(一)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活动

关闭